红烧啊

[宁花/宁普]正太穿小裙子有什么不对吗?(上)

女扮男装公爵宁x男扮女装正太普(划重点八寻是攻)


吸血鬼pa


来自150fo点梗~@鹿辞爱上了JOKER. 


什么沙雕产物还被我写成了中篇


ooc算我


————



“公爵大人,这是在您的领地边缘徘徊的14岁雌性人类,请您过目。”出声那人似乎在发着抖,他偷偷瞟着那张高背椅子上坐着的黑衣“男子”。


八寻宁宁,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代亲王的吸血鬼公爵,父亲母亲都血统纯正,能力也与现代亲王相差无几,但平时懒懒散散的,脸上总是挂着一副事不关己的表情,所以不知怎的就被当成了“扮猪吃老虎”的典范。


他低头看着那只被捆的严严实实的人类幼崽——瘦瘦小小没多少肉的身子,乱糟糟的棕红色长发,有着一条条伤口的细胳膊,他不禁暗暗的咂舌,对于这个脏兮兮的小孩他属实没有兴趣,而当对上那张脸,准确的说是那双漂亮的鎏金眼睛时,八寻宁宁就已经更名改姓变成了八寻境泽,真香。


他曲着手指,轻敲着暗色的扶手,抑制着内心看到美少女的激动,装作出一副为难的样子。

“洗干净喂饱了带到我房间门口。”


——————


作为公爵的工作结束后,八寻宁宁哼着歌转着钥匙圈朝自己的房间奔去,远远的就能看到那只换好干净衣服的小团子一脸茫然的蹲在门口。


小团子低着头看着地砖,直到地砖上映出八寻宁宁的脸后她才有些惊恐的仰头看着这个男人。

“你好。”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让这只人类幼崽一呆,这是个温柔的,语调上扬的少女的声线。兴奋的不小心暴露了本音的八寻显然有些尴尬,干咳了两声后拉着她进了房门。



“你叫什么名字?”坐在床上的八寻宁宁扶着额角,自暴自弃的用着已经暴露的、和外表反差巨大的本音问着面前这个坐在她的椅子上一边昂着头看她一边晃悠着小腿的美少女。

“柚木普。”她眨了眨眼睛,睫毛忽闪忽闪的,毫不怯场的回答着面前这个据说是吸血鬼们的头头的话。


“那么阿普,”她摘了帽子,一把揪下她的“深咖色头发”扔在一边,柚木张了张嘴,不知道像说什么,八寻急慌慌的把自己的声音放轻,尽可能的想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温柔,至少她是不想要吓哭小孩子。

“其实我是个大姐姐。”她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罩在脑袋上的发网,带着浅绿色的米色卷发柔顺的滑下肩头,把那张放在男人脸上过分精致的面孔衬的柔和了起来“姐姐是个姐姐是姐姐的秘密,不可以告诉其他人知道吗。”


柚木普大张着的嘴闭上,像是习以为常的点了点头。



“那我也告诉姐姐一个秘密。”


看到面前的“美少女”自顾自的把自己的头发扯掉时,同为戴假发人士的八寻宁宁还是有些许震惊的。她看着面前这个“小萝莉”跳下凳子,一边整理着露出的黑发,一边抓起她的手按上自己的胸口。


“其实我是男的,八寻姐姐。”

评论(6)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